【学院喜报】服装数字艺术创意实践工作坊获得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二等奖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53

20231227日,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展。本次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协办,我院服装数字艺术创意实践工作坊的师生代表作品参加了本次展演。

本次展演围绕“艺术与科技”主题,展出了师生合作的虚拟仿真服装三维数字技术,智能加电热产品,结合惠州特色的“农民画”及惠州城市文创产品,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的创造性思维和对科技的运用能力。在工作坊指导老师杨雪梅、柯宇丹、金佳瑞、洪勤真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专家公平公正的评选以及各高校激烈的角逐,喜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推荐参加2024的国赛。对工作坊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工作坊也将继续努力,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争取国赛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展览现场

撰稿:柯宇丹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