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参观来访】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一行来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16

202414日下午,在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金伟等人的陪同下,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陶茂永等一行6人来院参观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接待了调研团的到访。

张小琨书记介绍了学院作为国家特色专业、广东省一流专业、IEET认证专业的建设特色以及校企合作“163”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实施方法。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实验室和共建平台。学院杨雪梅教授介绍了创意工作坊的教学成果以及创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展示了学院在创意领域的卓越成就。

最后,赖建华部长对学院的建设成果和取得胡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学院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海金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