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交流合作】学院参加全国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发展大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46

202417日,全国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发展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成功举办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等领导出席并讲话,给予大会大力支持。该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广职院、东华大学及深圳歌力思服饰有限公司联合牵头。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30多家普通高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组织的学者、专家、行业和企业负责人。大家共同商讨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大计。参与单位达到278家,覆盖全国近10个省份、30多个地级市的上下游企业、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科研机构等。形成了一个集产、学、研、用、创于一体的多方共同育人主体

本次共同体的成立将有效促进我院服装专业的转型升级和数字化智能制造的改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等方面积加深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形成同市场需求相适应、同产业结构相匹配的现代教育发展新格局。这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高端服装先进制造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刘海金  图:陈学军  审稿:陈学军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