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际交流】韶关学院组织部部长一行来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46

2024111午,在我校组织部部长邬强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邓淑容等人的陪同下,韶关学院组织部部长等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参观,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文嘉婷博士、实验室韩建林、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副主任刘海金等接待了调研团的到访。

张小琨书记介绍了学院作为国家特色专业、广东省一流专业、IEET认证专业的建设特色以及校企合作“163”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实施方法。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学院的杰出校友墙及各个实验室和共建平台。实验中心主任韩建林介绍了学院真维斯电商直播平台、鞋包创意设计工作室的相关获奖情况及与企业的合作情况,向韶关学院来访人员展示了学院的建设成果和风采。

最后,韶关学院组织部部长一行并对我院的“163”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该模式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实现及校企双方的共赢局面,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撰稿:刘海金  审稿:张小琨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