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学院赴惠州驭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43

31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联系,推动服装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明以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璃前往惠州驭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会上,惠州驭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颂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目前人才需求情况。李富明书记和李少璃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情况,并指出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随后,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方面展开交流,形成初步共识,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服装学院将持续聚焦学生实际需求,在巩固已有工作基础上,更大力度拓展岗位渠道,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路。

撰稿:李少璃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