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百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江华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314日下午,百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江华一行受邀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学院院长陈学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副院长朱方龙、副院长索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璃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学军院长对彭江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培养特色等,并通过学院宣传片,使在座各位全方位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办学成果等各方面的情况,陈院长还重点阐述了我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彭江华总经理一行对我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向贵单位输送的2024届毕业生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他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架构、运营方式、校企合作项目、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希望学院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行业发展前景、学生职业发展、课程优化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会后,陈院长陪同彭总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和教学环境。

本次交流会,为学院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据悉,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是滔搏运动的广东销售公司,滔搏运动是百丽国际旗下经营运动业务的体育子公司,凭借强大的终端实力与管理积累,一直保持跨越式增长,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运动用品零售商。目前,我院有32024届毕业生就职于该企业,本次到访,也将为毕业上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少璃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