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学院院长陈学军一行赴惠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和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38

319日上午,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瀚、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璃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惠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和走访校友活动。我校9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校友、惠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鸿君,副校长钟起湖,财务总监夏璐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刘鸿君校友向陈学军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惠州理工学校的发展历史、建设情况、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我院有多名毕业生在惠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从事行政岗位、专任教师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他们已经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

陈学军院长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陈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非常感谢惠州理工学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的机会,接下来,我院将全力协助该校开展服装设计大赛,探讨更多合作的空间。

随后,围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座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在党建共建、实习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陈学军院长一行在刘鸿君校友们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学生服务中心、教学大楼等。

据了解,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惠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开设有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模具制造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直播电商服务、会计事务、法律事务、护理等20多个专业,在校生3000多人。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